回目錄

 

建立全男班佛教同志團體── XX 佛學會

 

全男班佛教同志團體只限男性加入。它將被命名為〔XX佛學會〕。它的總部將設在美國加州的三藩市灣區。歡迎任何男性加入,不論會員的性傾向、種族及其他因素。本會推廣佛教予本會會員。本會供奉兩個主要本尊:觀音與綠度母。本會亦供奉下列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及大勢至菩薩,以及其他的三聖:文殊師利菩薩、觀世音菩薩與金剛手菩薩。本會亦供奉本師釋迦牟尼佛、蓮花生大士、二十一度母、東方世界的藥師七佛及地藏王菩薩等等。本會供奉下列各種護法:六臂瑪哈嘎啦、韋陀菩薩、關公等。

本會主要弘揚大乘及念佛法門(淨土宗)。但本會亦弘揚小乘、密乘(金剛乘)及禪宗。本會視顯密二教平等平等,無分軒輊。我們尊重所有三種上師:僧侶、乞丐瑜伽士及在家修行者(特別是ngakpa/nagkmo)。本會不設定唯一及固定的導師制度,及不設定僧人為本會的導師。本會將邀請一些具德上師來指導本會的會員。本會鼓勵本會的會員每日不間斷地念誦下列聖號或咒語:彌陀聖號、觀音聖號及六字大明(觀音的心咒,嗡嘛呢啤咩吽),及綠度母咒(嗡打咧都打咧都咧梭哈)。

本會提倡淨密雙修。

我們不允許僧侶加入本會。

我們可能考慮是否設立少年會員予十二歲至十七歲的男孩加入。凡成年男性年滿十八歲或以上皆為本會基本會員。

註:如果本會要考慮設立固定的導師制,這位導師只能是在家居士,不能是比丘。

XX佛學會的目標

1.  提倡三種性傾向:同性愛、雙性愛與異性愛悉皆平等。

2.  反對任何歧視,包括種族歧視、殘疾歧視,等等。

3.  向會員及社會推廣佛教。

4.  關注男性議題及男性運動。關注女性主義及對女性主義者作出回應。探索男性或陽剛性的本質。

5.  提倡男男親密及改善男性之間的社會關係。

6.  鼓勵男性之間的互助和合作。

7.  為會員提供許多體育、康樂活動及社交活動。

8.  為會員提供宗教活動及宗教辯論。

9.  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禁止酗酒、吸煙及吸毒,其中包括禁止吸食軟性毒品。

10. 推廣素食。禁止食用五辛,例如蔥、蒜、薤、韭菜等。

11. 提倡七項運動技能:甲.健身,乙.游泳,丙.摔跤(摔角),丁.武術(功夫),戊.槍擊,己.器械潛水,庚.滑浪。

12. 舉辦慈善活動及回饋社會。

 

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