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中央研究院「新興宗教現象及相關問題研究計劃」

子計劃四:解嚴後新興臺灣佛教教派的理念及其形成原因

訪談紀錄:童梵精舍─ Email(八)Julian Chan 先生之郵件

 

【第一封】

 

From:"julian chan" <jccchk@hotmail.com>

To:yang3927@ms23.hinet.net

Subject:Re: 請教

Date:Mon, 29 Jan 2001 21:14:26 +0800

您好:

抱歉晚了回你電郵。春節前上了廣州解放軍營參加公司我期七天的管理訓練,回來後既患了感冒,也正值新舊年交替,忙於處理公務。見到你的電郵,說是圍繞台灣同志佛教做研究,想自己又不是台灣同志,所以一直躊躇未有回覆你。真對不起。

雖然我不是同志,但也是華人同志佛教徒,如果在這方面能幫上甚麼忙的話,請不要客氣,隨時給我電郵。

祝新年快樂

Julian 普順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Yang" <yang3927@ms23.hinet.net>

To: <jccchk@hotmail.com>

Subject: 請教

Date: Mon, 29 Jan 2001 09:59:24 +0800

hi:

我從Michael She 那裏知道您的伊媚兒,因此冒昧寫這封信給您.Michael She 說您能幫助我的研究.請您答應我小小要求好嗎?我把我的目的用附檔寄給您,請您過目,並盡快回覆好嗎?

  新春愉快!

楊惠南 敬上

 

【第二封】

 

From:"julian chan" <jccchk@hotmail.com>

To:yang3927@ms23.hinet.net

Subject:Re: 請教 (2)

Date:Mon, 29 Jan 2001 21:35:05 +0800

忘了告訴你,我在香港一個同志網上廣播電台主持一個名為基恩典的同志宗教節目。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同志基督徒和我一起任主持。

節目圍繞同志佛教和基督教為題,每集都邀請不同的嘉賓,如牧師和法師及同志信徒等。香港的慈雲法師就曾兩度到來談同志信仰的問題。

雖然節目以廣東話進行,但也歡迎你前往聽聽。你必須在首頁下戴有關免費軟件才能收聽得到。於節目的網頁上,你也可以看到我的個人簡介。除此網頁外,我現時正在籌備另一個同志佛教網上廣播節目。預計將於二至三週後啟播。到時會有國語節目,方便台灣和大陸的同志佛弟子收聽。

基恩典的網址如下:

http://www.gaystation.com.hk/radio/amazing.html

Julian.

 

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