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梵文教學包含字母與拼音、梵文導讀、詞類變化、縮寫表、教學練習、Foreign1字型、xdvng字型等內容內容所含之中文多以「繁體中文」呈現,因此,在您開始瀏覽前,請確認您的電腦是否(1)支援中文系統;(2)編碼已轉換成「繁體中文」。另外, 請先下載 Foreign1xdvnggu5-110_ttf 字型並安裝於您的電腦,以便瀏覽。

本藏文教學包含文字結構、基本拼音、拼音認字、文章朗讀、簡單句型、日常用語、經文唱誦等內容。係由 阿底峽佛學會 雪歌仁波切 錄音;國立勤益技術學院 鄔詩賢校長 特別補助 資訊管理系 林政坤老師 製作及提供,在此本站特別代表廣大讀者表達隨喜與感恩!
本巴利文教學包含字母與發音(中文)小辭典 (中/英對照)經文選讀 (英文)實用巴利語文法 蔡奇林 著(感謝蔡老師授權提供)語尾變化(中文&巴利文羅馬拼音)習題(建構中)參考工具(中/英文)略字表(中/英對照)對照表等內容。內容所含之中文多以「繁體中文」呈現,因此,在您開始瀏覽前,請確認您的電腦是否(1)支援中文系統;(2)編碼已轉換成「繁體中文」。另外, 請先下載 Foreign1gu5-110_ttf 字型並安裝於您的電腦,以便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