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關於本館諮詢委員會聯絡我們書目提供版權聲明引用本站捐款贊助回首頁
書目佛學著者站內
檢索系統全文專區數位佛典語言教學相關連結
 

收錄期刊指南自 2020.1.1 上線
新版全文檢索自2016.8.1改版
本館自 2014.7.1 開發「新版的檢索引擎1.0」以來,持續的在思考什麼是使用者需要的檢索引擎,終於在 2016.8.1 開發出 2.0 版本,除了修正既有之問題外,並擴增了兩項功能 (1) 針對「簡易查詢」可以指定檢索欄位進行查詢,(2) 開發「進階查詢」功能,可設定多重條件進行查詢,方便您查詢本館所收錄 498,291 篇書目及 140,841 篇全文。若有任何回饋、建議或問題,歡迎您 來信 賜教!謝謝您!

佛學著者權威資料庫開發完成 2013.1.1
提供 120,546 位以上之佛學著者權威資料檢索,記錄著者中英文常用姓名、別名、網站,
並可進一步連結到該著者之書目資訊。
書目資訊暨使用者流量分析
本館國際能見度高,歷年使用者遍布全球 236 國,典藏書目全文數量豐饒,來源可靠、豐富、即時更新,書目資訊跨 45 種語言 。
歡迎學術界以本館為研究對象,亦歡迎教授及學生以本館為研討的主題,本館願意提供書目及流量資訊提供學者分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