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關於本館諮詢委員會聯絡我們書目提供版權聲明引用本站捐款贊助回首頁
書目佛學著者站內
檢索系統全文專區數位佛典語言教學相關連結
 

佛學著者規範資料庫開放試用中
提供 120,614 筆以上之佛學著者規範資料檢索,記錄著者中英文常用姓名、別名、網站,
並可進一步連結到該著者之書目資訊。

操作方法:

請先輸入查詢條件,條件選項有:部分包含、全部包含、字串開頭包含、字串結尾包含。
 

1.

部分包含:意即讀者輸入的檢索字串中,資料庫若有符合的類似著者,將會條列出來。
例如:讀者輸入「」,只要資料庫中,任一著者姓名中有「」者,將會顯示出來。
2. 全部包含:意即讀者輸入的檢索字串中,資料庫必須完全一致著者,才會條列出來。
例如:讀者輸入「釋印順」,資料庫中,著者姓名中必須有 完全一致名為「釋印順」的著者,才會顯示出來。
3. 字串開頭包含:意即讀者輸入的檢索字串中,資料庫中,若有任何著者是以此檢索字串開頭者,將會條列出來。
例如:讀者輸入「」,只要資料庫中,任一著者姓名中是以「」開頭者,將會顯示出來。
4. 字串結尾包含:意即讀者輸入的檢索字串中,資料庫中,若有任何著者是以此檢索字串結尾者,將會條列出來。
例如:讀者輸入「居士」,只要資料庫中,任一著者姓名中是以「居士」結尾者,將會顯示出來。
  輸入檢索字串後,請點選查詢鈕。 將會為您搜尋符合條件的佛學著者規範資料。
 
若輸入的檢索字串為「釋聖」,檢索條件為「字串開頭包含」,檢索結果如下圖所示:
 
   
  點選該佛學著者可以進一步檢閱佛學著者規範資料
 
   
 
 

馬上試用佛學著者規範資料庫